第11期 周应忠县长深入敖江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3-24 08:37: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日前,周应忠县长深入敖江镇走企业、访群众,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周应忠一行来到了位于青塘村的兆棋亮建筑有限公司。在听取负责人黄兆光对企业的“退二进三”问题反映时,周应忠强调企业的理念要进一步提升,在环保、税收、就业等方面多做贡献,并希望通过企业能人的共同努力,将青塘村建设为连江县一个有品位的“新客厅”。

  走访慰问青塘村困难党员陈增钟后,周应忠来到接访活动现场,表态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现场处理,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带回县里研究。当村民代表反映青塘村的治安环境问题时,他立即联系敖江派出所,要求加强辖区范围内的治安管理以及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治。对于村民代表提出的离任村主干及现任村主干待遇偏低、青塘村小学生就学环境有待提高、失地农民待遇不公、村级基础设施财务开支以及村亮化工程路灯电费过高等问题,周应忠一一详细记录,表示将认真梳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尽早推动解决。

  周应忠还走访调研了青岛啤酒公司、鸿腾酒店项目,广泛听取落地企业对连江招商服务环境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