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多将群众的疾苦冷暖放在心头

——黄忠勇赴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7 10:11: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连江经济开发区主任郑浩的陪同下,来我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连期间,黄忠勇深入挂点乡镇——江南乡,走访各界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帮助解决难题。

  黄忠勇一行先后来到聋哑人俞昌铿、老兵陈金祥、尿毒症患者周云等困难户家中,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上所遭遇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并递上慰问金。在聋哑人俞昌铿家中,黄忠勇与其女儿俞建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是否享受低保和计生奖励扶等惠民政策,鼓励她参加连江县幼儿园教师的统招考试并嘱咐她照顾好自己的父亲。

  在访谈社会能人志士郑家忠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他创业的过程、带动同村同胞的致富经历和经营的企业运转情况后,让其谈谈对政府管理的看法和建议。郑家忠表示政府在企业管理这一方面已经放手很多,由原先的管理企业转变成服务企业,这是一种进步。

  在大学生村干部胡丽玲家,黄忠勇勉励其为农村的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不可忘却学习,并以自己最初的职业成长经历来鼓励她要坚持、努力、付出,才能成就更广阔的明天。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黄忠勇要求江南乡党委政府要多组织干部走访群众,多将群众的疾苦冷暖放在心头,多为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