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梅洋村整体发展需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

——黄忠勇深入梅洋村开展现场办公

http://www.ljxww.com  2014-03-17 09:05: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忠勇一行来到梅洋村调研并开展现场办公活动,针对梅洋村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在场的各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进行热烈交流,切实为梅洋村的新发展排忧解难。

  座谈交流中,就“梅洋村的凤梅公路建设、梅花文化主题公园二期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交通局、水利局、县农办、环保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从各专业角度畅谈建议。黄忠勇在总结中强调三点:一是梅洋村的整体发展需要高起点、高标准的统一规划,并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参与;二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助梅洋村的后期发展建设;三是在各工程施工过程中,注意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

  县政协副主席林竹、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浩等陪同出席。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