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调研洋西村 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http://www.ljxww.com  2014-02-27 09:43: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农办、市水利局、市侨联等有关市直单位和部门领导到扶贫开发重点联系挂钩村——连江县东岱镇洋西村调研。县长周应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等陪同调研。

  黄忠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洋西村村容村貌,听取了东岱镇新农村建设情况介绍。黄忠勇对洋西村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给予洋西村建设多方面支持,并对洋西村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生产和增收问题,要依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二是要抓好民生工程,统筹解决安全饮用水问题。三是要着力抓好卫生、绿化、道路及路灯等建设,切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