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反邪教专题培训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1-28 15:5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东岱镇召开反邪教专题工作培训会,镇反邪教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及全镇各村居基层一线的反邪教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专家组到场开展专题培训,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李耕明针对近期活动频繁的“全能神”邪教组织,详细介绍了它的起源、组织形式、实施欺诈的主要骗术,并以基督教和“全能神”邪教组织为例,阐述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揭示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使学员们对如何防范、打击邪教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授课培训,他们能更加直观深入地认识到邪教的现实危害和潜在威胁,提高识别、防范和处置“全能神”邪教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助于以后更好地开展反邪教工作。

  (通讯员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