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禅步村举办舞会庆祝老年节

http://www.ljxww.com  2013-10-17 08:32: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3日晚,东岱镇禅步村举办大型舞会,庆祝老年法实施后的第一个老年节。

  夜幕刚刚降临,禅步村新落成的小公园里已人山人海。表演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为大家献上整齐划一的广场舞,几曲完毕,中年人、老年人轮番上阵,伴着轻松曼妙或动感十足的交际舞曲,在舞池里呼朋引伴、满场飞旋,观众席里,孩子们兴奋地模仿起舞步,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为了让村里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老有所乐,禅步村花费60多万元修建了小公园并配套体育健身设施,为2000多名老年人提供更多活动空间。“以前这里没这么空旷啊,才装修的,才弄好的,我觉得挺好呀,这里年轻人都在外面,基本上都是老人在家里了,多一点活动老人也没那么无聊嘛在家里。”一位老年朋友说到。

  该村党总支书记林兴金告诉记者:这场舞会我们组织了全村的老年人在这里,有几百号人,规模比较大,大家都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这样才能促进我们禅步村公益事业的发展,也促进我们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陈玲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