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农家乐”党支部正式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3-07-19 17:03: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林荫下的农家屋内党员们齐聚一堂,召开成立党支部的工作会议。这是上周我县召开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以来,新成立的第一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东岱镇政工副书记孙大光、东岱街主干以及该公司的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大光宣读了关于成立东岱农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并当场宣布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名单。孙大光传达了我县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的目的,是为企业服务,并在企业中发现、发掘思想先进、愿意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员工,希望非公企业支部加强与村(居)党总支以及镇党委的联系,结合 “四先五小”活动,开展组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带动企业员工积极向上,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做新的贡献。

  据了解,东岱镇农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动工,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含特种动物养殖、蔬果花卉种植、娱乐休闲、科普试验、住宿餐饮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绿色生态休闲区。目前共有从业党员3人,“虽然现在我们的党员还很少,企业也是刚起步,但是有了党支部,企业就有了核心,就会做大、做强。”支部书记吴美玉感慨道。

  (通讯员 林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