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整治违章建筑工作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5-16 10:58: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坚决有效地遏制东岱镇违法违规建房势头,做好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15日下午,该镇召开整治违章建筑工作会,镇长林淑玲、镇党委副书记姚卫东出席会议,全镇9个村居及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和讨论了整治违章建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任务,并结合各职能部门职责就如何具体落实和支持配合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林淑玲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政策底线,坚持农保地不动,一般农用地审批使用,全力以赴,强力推进;要明确任务,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制定工作任务,同时镇村两级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推进清违工作;要加大管理力度,规范建筑垃圾堆放清理制度,特别是针对公共重点区域,要做到定点堆放,及时清理,维护镇容镇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