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到东岱镇开展派出所评议“回头看”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6-08 10:48: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7日,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带领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就东岱镇两所派出所评议开展“回头看”工作。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派出所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东岱镇公安派出所及边防派出所,并详细查看了两所“基层满意派出所”的创建情况。在了解了派出所工作情况后,代表们积极发言,坦诚交流,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公安队伍形象、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民服务等方面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派出所在县公安局党委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辖区内人民生活环境的安全感有了明显提升,盗窃案发案有了明显下降,涉赌等违规违法行为有了明显改观。

  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代表们还围绕加强调研、加大打击力度、加大巡防力度、加强为民服务意识及改善派出所的办公条件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希望派出所对所提的建议、意见,尽快进行整改、落实,为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的治安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