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违章建筑占用村民进出通道 拆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4:47: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东岱镇组织政府机关干部、东岱国土所干部、镇行政派出所及公安边防派出所民警共40多人对山堂村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悉,该违章建筑位于山堂村旧村委会侧,未经批准擅自动工建设,严重占用了村民进出通道,村民对此十分不满。据该镇责任人介绍,东岱镇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禁违拆违治违精神,成立了专门人员队伍,对辖区内建房情况密切巡查。该建筑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就多次对其进行口头警告、劝阻,并先后下达责令停止违法用地建设决定书、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告知书、国土资源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未果,遂于当天上午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通讯员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