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8-29 15:1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8日,东岱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会,总结交流“三资”监管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镇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村居出纳、会计及镇经管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三资监管”相关法规制度进行再重申、再培训,同时进一步规范了会计委托代理、资产资源监管、招投标相关制度及流程,并就如何做好农村“三资”工作展开探讨。

  东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大光要求,各村居及镇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探索建立科技预防腐败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三资”监管信息化水平;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贯彻落实,确保“三资”监管工作取得实效;要学习南平“六要”工作法,进一步落实村居“四议两公开”工作制度,在月底前各村居要建立健全“三资”材料台帐制度。

  下一阶段,东岱镇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监管制度、深化民主监督管理、加强监管队伍建设、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农村集体“三资”监管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通讯员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