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1-08 10:25: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东岱镇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镇经普相关人员及各村居经济普查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魏淑芳传达了连江县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细化了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并对普查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单位划分及具体处理规定、普查登记工作、指标解释、表式填报及普查员职责、任务、上门技巧等,强化了培训效果。

  魏淑芳强调,本次普查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这不仅能摸清我镇二、三产业发展现状,对促进全镇发展更具重大意义。她要求,各村居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搞好本次普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前做好普查宣传,精心组织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统计调查,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