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民主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11-07 15:04: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7日,东岱镇组织召开民主政风行风工作评议大会,镇党委书记陈宗明、镇长林淑玲、镇人大主席赖隆宝参加会议。来自全镇各村居的村居主干、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民评代表对全镇20个单位进行了考评。

  会上,镇人大主席赖隆宝对各单位落实民主政风行风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重点通报了前期对我镇各镇直单位明察暗访的情况,并对评议方式和评议结果运用进行认真解释。

  陈宗明表示,希望各参会人员能正确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能对各参评单位作出认真负责的测评,从而促进参评单位工作改善和提升。他指出,要坚持抓好民主评议,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加快发展动力,认真解决一些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正确对待结果,认真梳理分类,强化措施,落实整改,确保评议工作有特色出成效。

  (通讯员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