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风行风建设促育人环境更人文化

http://www.ljxww.com  2013-10-21 11:08: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2013年政风行风建设征求意见”反馈会,学校针对家长提出的意见,群策群力逐一整改。

  “我提的是设置接待看护室的问题,三实小真的太好,专门设置了接待看护室,让我的孩子在安全宽松的环境里等我,这样有时我因为紧急情况无法按时接送孩子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了。”小林家长对学校表示满意。

  本年度,学校共整改涉及学生常规教育的建议6条,涉及学生学习方面的建议5条,涉及学生安全方面的建议5条,涉及学校后勤保障的建议4条,整改率达到100%。同时,为了充分了解整改效果,学校还组织老师进学生家庭回访,听取家长的意见,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

  据悉,为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更好地为学生、家长和社会服务,我县教育部门组织学校学习政风行风有关文件精神,端正学校政风行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并将教育效果辐射千家万户。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