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4:36: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东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镇党政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郑勇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解。郑勇从会议概况、重点问题、落实要求等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对有关民生问题等深化改革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读。

  会上,东岱镇党委书记陈宗明就全镇如何抓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三中全会”精神对深化改革发展的意义,全镇干部职工要从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的氛围,带着群众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通讯员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