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2-23 18:12: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江南乡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该乡党委宣传委员陈宜明主讲,他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的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江南乡党委书记郑浩在宣讲会上作了总结发言。郑浩结合江南乡的发展实际,对《决定》中涉及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发展作了具体阐述,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了解国家土地政策和征地拆迁工作的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各村居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努力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强大动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江南改革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江男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