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 创特色 强宣传 严督导

连江县精心部署乡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09 16:51: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4月8日,县委教育实践办召开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全市乡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精神,精心部署乡镇教育实践活动的启动及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务必按照市里要求在4月中旬前全面启动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紧紧围绕县里下发的《实施方案》和《指导意见》两份文件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乡镇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高质量、严要求,确保不走过场。主要是方案要切实,重点把乡镇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主要职责放进去,把影响当地发展的各类实际问题摆进去;内容要突出,乡镇和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层面突出解决服务发展问题,村居和非公企业层面突出解决思想信念问题,在自选动作上创特色;氛围要搞浓,在主要路段、显要位置,利用标语、广告牌、宣传栏、学习园地等加大宣传,提高社会影响力。

  会议强调,县委各督导组要认真履职,围绕面上工作及边整边改情况,在严把关、善指导、勤沟通上下功夫,加强对所驻乡镇的督促指导,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