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开班

http://www.ljxww.com  2014-04-08 08:2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乡镇(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的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学习,省委第1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应邀出席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并讲话。

  宋闽旺说,各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整改落实,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陈元邦在讲话中强调,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思想上要提升认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学习要深透,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意见要深入,真心走进群众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要深刻,抓住“四风”这个关键,查摆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解决问题要实效,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边整边改;制度制定要实际,要结合基层实际,制定管用实用的制度。各级党委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及时研究和解决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多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