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5:24: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日,市委组织部在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到会做指导讲话。

  会上,敖江镇、东湖镇、潘渡乡、马鼻镇和长龙镇等5个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发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与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提问。

  听取完述职报告后,陈元邦对我县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发展抓党建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各乡镇党建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很好地做到一手抓党建、一手促发展。陈元邦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不仅关系到地方的发展,更直接关系到党的基础,乡镇党委书记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周应忠县长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我县党建工作成果。

  县领导吕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 林耀森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