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电厂工程第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

http://www.ljxww.com  2015-03-13 11:43: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神华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电厂工程第一罐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电厂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吴优福、副总经理魏星、县长周应忠等领导,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体设备厂家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在现场,该公司林秀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罗源湾项目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并代表业主单位向到场见证及一直关心和支持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和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吴优福宣布电厂工程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伴着机器的轰鸣声,混凝土顺利注入锅炉基础承台,为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是罗源湾港电电厂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为保证高标准开工、高水平建设,该公司积极开拓思路,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策划,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全面落实具体措施,有效协调解决了人力、材料、机器等的配合工作,完成了厂平和进场道路施工等工作,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通讯员 何宗敏 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