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我县开展新婚青年夫妇 种植“百年之约”诚信树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3-12 16:04: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3月12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连江县文明委主办,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连江维纳斯国际婚纱摄影承办的新婚青年夫妇种植“百年之约”诚信树活动在省级文明村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举行。由连江维纳斯国际婚纱影楼征集的40对新婚夫妇以及团县委组织的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新婚夫妇们手植爱情树、系红绳、挂“同植爱情树 共筑幸福梦”的许愿牌和同心锁、宣读“和谐诚信、相约百年”誓词,并拍摄见证爱情的合影。新婚夫妇们表示他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颗小树,更是一粒粒希望的种子,一片片爱情的绿荫,也希望通过种树这种志愿环保的行为来纪念忠贞的爱情。

  组织新婚夫妇参加诚信林植树活动,旨在培养和引导广大青年夫妇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讲文明、讲和谐,推进诚信建设,提高公民的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