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连江县狠抓国家生态县建设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6-10 15:53: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国家生态县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日前,连江县积极部署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县长周应忠在会上强调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希望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查缺补漏,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把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迎检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动员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入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攻坚战,以坚定的必胜信念、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今年创建国家生态县目标顺利实现。

  据了解,连江县将于今年5月底迎来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10月份将进行国家生态县考核验收,考察组将主要针对各乡镇、村居环境、自然生态景观、企业排污情况等进行考核。目前,连江县各乡镇和有关部门正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建设生态文明,切实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如何正确处理人与自然关系的最新战略性部署,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