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凤城镇:“心手相连·共享蓝天”

捐资助学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http://www.ljxww.com  2015-03-19 16:04: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3月15日上午,凤城镇鲤鱼山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里,几名少年充满活力地奔跑着,脸上不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鲤鱼山社区联合谷雨公益举办以“心手相连·共享蓝天”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14名贫困学生及残疾贫困人子女进行捐资助学。现场,受捐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和到场的爱心人士一同开展乒乓球、棋类竞技等互动活动。爱心人士们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困难。随后,受捐的助学生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用稚嫩的童声传述着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的乐观心态,也对社会各界关心着他们成长的叔叔阿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令在场的人们感动万分。

  本次活动向14名困难学生共捐赠助学金5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