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潘溪孩子知之礼行之事

http://www.ljxww.com  2014-04-14 11:32: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我们懂得了就餐时,应先请长辈入座”“我们知道了公共场所要尊老爱幼,给老弱病残、孕妇主动让座”“我们学会了怎样行握手礼和选择得体的问候语”“作为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在打扮和穿着上应以纯真和自然为美”……同学们一边看,一边议论着。

  近日,潘渡中心小学在校园里举办一次校园文明礼仪教育图片展活动。

  此次展出的图片内容丰富,礼仪常识涵盖:个人文明礼仪、校园文明礼仪、家庭文明礼仪、社交文明礼仪、公共文明礼仪、庆典文明礼仪等六个部分。图片用具体案例配以真人真事的示范画面和通俗易懂的文字阐释,将文明礼仪知识生动形象、亲切感人地展现在全体师生眼前。

  通过这次图片展,让潘溪孩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文明礼仪教育,许多同学表示:让我们一起,从微笑、日常学习生活开始,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重礼仪的、有修养的现代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