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东岱中心小学毕业班学子接受“心理健康”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4-06-24 08:26: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日前,连江县东岱中心小学举行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毕业班学子接受培训。

  讲座“以会代训”,由学校获得B级心理辅导教师资格的黄新国老师为全体毕业班学生作了题为《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心理健康讲座。黄老师根据毕业班学生的心理特点,从情绪调控、自信、感恩三个方面对毕业班学生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在场老师和学生聚精会神听着、记着,积极地双方互动着,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黄新国老师针对毕业班后期学生的思想状况,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的小学毕业生,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校方表示,举办毕业生心理健康讲座,是学校抓毕业班后期管理的一个方面。及时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形成健康的积极的心理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