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青运会 >> 即时信息 >> 正文

2015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决赛 福建小将获第三名

http://www.ljxww.com  2015-06-08 09:4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敬华 陈萃)今日是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比赛正式开赛的第三日,今日下午进行的是男子全能决赛,众多“小鲜肉”齐亮相今日决赛,在赛场上尽情发挥,挥洒汗水。作为世界级选手的“小鲜肉”林超攀也是本次男子全能决赛中唯一一位福建小将。

  在今日的男子全能决赛结束后,福建小将林超攀以88.700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男子全能决赛的第三名。

  赛后林超攀说:“在福州比赛能够感受到主场作战观众们给予的热情,这次比赛成绩并不满意,如果自己平时训练更加扎实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能够在个人的单项决赛中冲金。

  今晚将进行的是女子全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