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体操小将陈思怡获全国体操锦标赛全能铜牌

http://www.ljxww.com  2015-06-04 10:05: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清新福建·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贝壳”馆展开男子、女子全能的争夺。我县籍体操小将陈思怡稳打稳扎表现抢眼,以55.25分摘得女子全能铜牌。

  首轮跳马,陈思怡跳了一套难度5.8的动作,腾空高度不错,动作干净利落,得到14.05分暂列第六;次轮高低杠,陈思怡杠上的分腿特卡切夫腾跃、前空翻360抓越杠等动作完得相当漂亮,直体两周下结束动作也无可挑剔,得到13.75分,第三轮平衡木,陈思怡没有受到其他选手失误的影响,较好地完成交换腿劈叉跳、交换腿结环跳等难度动作,得14.05分,三轮过后名次从第五名升到第三名;最后一轮自由体操,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助威声中,陈思怡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在场上欢快跳跃,所有的难度动作、连接串都完成得非常好,她得到13.400分的不错分数。最终,陈思怡凭借稳定的发挥夺铜收入囊中。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