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陈思怡入选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队名单

http://www.ljxww.com  2014-09-11 15:51: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悉,第17届亚洲运动会于2014年9月19日-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9月10日下午,第十七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中国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我县籍体操运动员陈思怡正式入选竞技体操队正式名单,参加本次亚运会比赛。迄今为止,也是我县籍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第一人。

  陈思怡,1998年2月12日生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筱埕镇定海村。2003年输送福州市体校师从黄美艳教练,2006年代表福州市代表队参加第十三届省运会,一人独揽四块金牌;2007年进入福建省体工队;2011年加入国家队,师从体操国家队教练熊景斌、张霞。2010年全国青年锦标赛获乙组跳马第七名;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获团体第四名;2012年9月全国体操冠军赛获高低杠第六名;2012年11月获得法国马赛杯体操赛高低杠金牌、个人全能银牌、平衡木第四名,2013年1月参加澳大利亚青少年奥运会体育节获得团体金牌、平衡木银牌;2013年参加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比赛。曾被誉为中国体操女队的希望之星。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