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星闻 >> 正文

刘恺威六月"独霸荧屏" 高颜值男神为女儿转型当"暖男"

http://www.ljxww.com  2015-06-10 10:51:1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

  本月刘恺威将用五部剧的超高出镜率,开启“霸屏”模式。在《风云天地》中他将化身豪门公子经历着从“天使”到“魔鬼”的大反差转变,而《抓住彩虹的男人》中他则变身天生高冷傲娇的男神,与郑爽上演虐恋大戏。随后,让观众更为颠覆的是他在《你是我的姐妹》中将秒变“机车男”,帅酷的外表骑着哈雷,为爱不惜牺牲一切的“痞男”,而《两生花》中刘恺威出演的“失忆男”更像是一个“大白”,体贴而又暖心。

  俗话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刘恺威不仅帅气戏好,而且爱妻顾家,可谓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在戏中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生活上,他是妻子杨幂眼中的好男人、是女儿心中的好爸爸,是父母心中的好儿子。自去年女儿“小糯米”降生后,晋级为“超级奶爸”的他,事业上更加的努力,性格也更加的沉稳。高颜值的外表+温情细腻的情感,让越来越多的人“钟情”于他,究竟是怎样的成长经历,锻造成如今的温情的男神?一起揭开“暖男”刘恺威高颜值背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