琯头镇党员志愿服务队 服务防控登革热一线

http://www.ljxww.com  2016-09-01 17:14: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8月份以来,蚊虫大量滋生,福州部分地区出现登革热疫情,琯头镇反应迅速,全面开展防控登革热行动。35支党员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奔走在大街小巷,开展预防知识宣传和蚊虫消杀工作。

  据悉,本次志愿行动,共有超过200名党员参加,党员志愿者们走家串户,向村民派发《登革热防治知识宣传卡》,给村民讲解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的有关知识,并发动广大村民开展翻盘倒罐、清除积水、防蚊灭蚊等行动;党员带上铲子、扫把,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清除蚊虫滋生地;党员背上消杀药水,穿上防护服,在大街小巷、公共场所进行喷洒,将防蚊灭蚊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巩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志愿者服务日制度,使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