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委常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8-15 10:37: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和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县委常委彭国华、孙祥光、冯慧钦作了重点发言,程靖作了书面发言,其他常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彭国华表示,新时期政法队伍承担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只有坚守纪律底线,才能不负党和人民期待,不负政法工作光荣使命。

  孙祥光表示,党员干部要从一些大老虎、小苍蝇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律、廉洁从政、从严治家,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净化党内风气。

  冯慧钦表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同时认真吸取违法违纪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确保把坚守党的纪律和培养高尚情操落到实处。

  周应忠强调,全县党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廉政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敬仰事业、敬畏权力、敬重人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努力培养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其他常委们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升道德境界,将忠诚嵌入灵魂,将干净融入血脉,将担当践于行动,坚守法律、纪律、道德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真正把严守党纪党规落实到履职尽责上,落实到推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