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州市及省直部门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ljxww.com  2013-06-16 22:19:5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上午,市领导周宏、林瑞良及省直部门领导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市领导及省直部门领导认真听取每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情况,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据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危房改造、拆迁安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沟通,强化措施、畅通渠道,不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对群众提出的合法合理诉求,要积极予以调查核实,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公正办理,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福州晚报记者 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