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2013年度福建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全部结束

http://www.ljxww.com  2013-06-24 23:06:5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昕颖) 记者从福建省公务员局获悉,福建省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2013年6月15日至6月23日举行,现已全部结束。全省参加面试的考生共有近1.5万名,抽调的面试考官超过7800人次。

  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介绍,面试分省、市两级组织集中面试,面试时间为20分钟,考官依据考生作答情况直接评分,考生面试结束后,可当场得知自己的面试成绩。公共考官由公务员考录主管部门抽调,被抽调的考官面试期间实行入闱管理。

  今年,我省还加大了省直政府系统的集中面试工作力度。除省垂管系统设置5个考场外,6月22日当天,含平潭综合实验区共有24家单位、500多位考生参加了福建省公务员局组织的集中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