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运会-首战全面被动遭围攻 国奥0-3完败朝鲜队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8:27:50   来源:搜狐  【字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6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展开首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仁川足球场与朝鲜国奥队交锋。经过90分钟争夺,全面被动的中国国奥队0-3完败于朝鲜国奥队。第9分钟,中国国奥队中场一次低级失误丢球被打反击,申贤镇大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之后,朝鲜国奥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徐景进和李赫哲又各入一球锁定胜局。

  由于中国国奥队此次亚运会与朝鲜国奥队和巴基斯坦国奥队同分一组,而每组前两名晋级,因此小组出线压力不大。而代表中国男足出战亚运会的将是傅博领衔的国奥队,不过这支队伍缺少了鲁能6将以及徐新、贾天子等多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本场比赛杨超声和常飞亚组成锋线双箭头,后防线则由石柯坐镇。朝鲜国奥队方面,多位球员都曾参加过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其中超龄球员28岁的李明国首发镇守城池,而先发阵容中只有3位是与国奥队同年龄段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