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浦下河出现较大面积死鱼现象 市领导连夜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http://www.ljxww.com  2016-09-11 16:59:4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记者 柯竞)日前,浦下河出现较大面积死鱼现象。10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浦下河现场察看了解情况,提出处置意见。

  在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市建委、市环保局、市海洋渔业局、仓山区等相关单位汇报后,尤猛军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一现象,立即查清原因,得出明确结论,作出科学解释,及时进行权威发布,消除各方疑虑,回应群众关切。要密切监测关注水况变化,科学调度内河水位,保持水质清洁。尤猛军强调,事关群众、事关稳定、事关民生的问题都是大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应对机制,加强沟通,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阮孝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