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6-09-09 17:58: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周应忠走访慰问了我县优秀教师代表,向在教育一线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黄齐秋、冯慧钦以及爱心企业家林尚德一同参加慰问。

  周应忠一行看望慰问了县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连续10年担任班主任的尚德中学叶成贵老师,市农村优秀教师、透堡中心校陈皓老师,县长期安心边远山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坚守山区工作35年的长龙学校郑大新老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应忠说,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近年来,我县素质教育成果显著,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立足岗位、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把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以行立教、甘当人梯、乐于奉献、以灵魂影响灵魂、以人格引导人格,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一流的教育品牌,继续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周应忠还向爱心企业家林尚德送上鲜花,感谢他长期以来不忘桑梓、捐资助学、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