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赴县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6-09-07 16:46: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6日,县委书记周应忠赴县委党校调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周应忠希望县委党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全力打造全县党员教育的主阵地、大熔炉,推进党校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参加调研。

  在县委党校,周应忠一行实地了解了党校师资力量配备、软硬件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县委党校工作汇报。周应忠对县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党校作为全县广大党员教育的主阵地,在管党治党、提高干部素质、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完善教学布局,突出主课内容,规范班次学制,确保全县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周应忠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增强大局观念,把握工作规律,全面从严治校,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创新教师队伍管理,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教师队伍;要不断完善党校基础配套,高站位高起点做好党校新综合楼的规划设计工作,打造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教学环境,为开展好全县党员教育培训搭建一个健全、完善的硬件平台,同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设置培训内容,做好培训规划,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推进我县党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