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 带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http://www.ljxww.com  2016-09-05 16:11: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琯头镇调研交通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周应忠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带动连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县领导孙祥光、李承辉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查看了104国道改线工程琯头岭隧道、228国道下岐至东边段、东绕城高速A4、A5标段、粗芦岛二桥及接线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应忠指出,当前,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 促落实”百日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连江县作为福州北翼的重要经济增长点,要牵好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下好经济发展这盘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卯足劲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征地瓶颈大突破,项目推进大提速,作风面貌大提振。

  周应忠强调,交通路网项目建设是各大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确保交通路网建设又好又快,是经济发展的客观基础和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着力破解项目难题;实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领导带头、靠前指挥、集中攻坚;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锲而不舍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带动连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