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鼓足干劲 全力攻坚 确保项目征迁等项工作取得实效

http://www.ljxww.com  2016-09-07 16:35: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应忠来到解放大桥项目指挥部调研大桥建设最新进展,周应忠强调,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全力攻坚,争取项目征迁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来到解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大桥建设最新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放大桥重建工程自动工以来,工程正紧张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旧桥拆除、南北岸临时挡墙以及钢栈桥建设等工作。

  周应忠希望各相关单位继续加大推进力度,集中精力,一鼓作气,争取项目征迁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继续营造热火朝天的攻坚氛围,形成攻坚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的目标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调动一切力量,加快项目进度;要集中精力,继续发扬闻风而动、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不断迸发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摸索总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县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