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通港大道等9个攻坚项目4个征迁项目进展突出

http://www.ljxww.com  2016-08-30 09:37: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张大斌、市重点办副调研员林国信等一行赴我县督查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县常委孙祥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陪同参加。

  我县认真对照《福州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向督导组汇报近期攻坚行动落实情况、攻坚进展及下一步行动计划等。张大斌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促进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

  据悉,我县对照攻坚行动项目清单,制表挂图,实行挂图作战。利用LED屏动态公告项目攻坚进展情况,包括责任单位、责任项目投资进度、征地拆迁进度等。同时向社会公开,接受各界监督。

  据了解,8月份,我县18个攻坚项目完成投资22.95亿元,占攻坚投资的30.07%,超序时进展10.07个百分点,18个项目均已超序时进度。15个征迁项目8月份已完成交地面积341亩,完成攻坚任务的28%;拆迁面积2703平方,完成攻坚拆迁任务11%,拆迁户数37户。其中,攻坚项目中的神华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法液空项目、马尾船政项目、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敖江两岸景观建设(解放大桥重建)、连江城关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开发项目、江南片防洪排涝工程、万星商业广场、通港大道项目等进展较快;征迁项目进展较快的有解放大桥重建工程、福建建工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塘坂二期引水工程等。

  (通讯员 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