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做好用地征迁工作 推进西北经济区开发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3-10 11:00: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副县长程靖一行赴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经济区开展调研活动,开发区主任郑浩、党工委书记林承文陪同调研。

  程靖先后察看了东郊粮库、和福油脂、边防机动大队营区、武警训练基地等四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程靖还实地察看了永昌新型建材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工艺流程、环保措施及相关资质证明等。

  程靖要求,开发区要发挥好西北经济区这个发展平台,抢抓机遇,加快供电、供水、路网、排污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着力引进一批实力强、税收高、效益好、符合环保及西北经济区规划要求的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程靖充分肯定开发区在推进西北经济区开发建设方面能攻坚克难,并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推进征迁工作。相关乡镇积极稳妥推进征迁工作,重点做好东郊粮库、禾福油脂、边防机动大队营区等三个项目用地征迁工作,务必于3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二是加快项目报批手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开辟重点项目报批绿色通道,加快西北经济区重点项目报批手续,破解项目前期报批手续慢的难题。三是强化部门协作。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加强协作,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方法,主动出手、突出重点,简化手续,特事特办,制定解决办法;开发区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服务项目业主,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目的序时进度。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