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敖江路三期建设新一轮征迁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1-19 16:56: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下阶段征迁工作。县长周应忠在会上要求各工作小组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全力推进敖江路三期建设新一轮征迁工作。县委常委黄齐秋,县领导陈钦、林文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各征收组关于近期征迁工作进展及情况汇报后,周应忠对敖江路征迁工作表示满意,他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尽心尽责的工作精神。希望各征收组和相关部门人员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思想不放松、干劲不能减、时间不能拖,争取敖江路三期新一轮征迁工作在春节前取得新的进展。

  就下一步征迁工作,周应忠要求各征收组以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征收补偿政策,确保各项补偿及时兑现到位,维护征迁户的合法权益;宣传部门要根据征迁进度,及时跟进征迁宣传,为敖江路征迁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各征收组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做好敖江路三期建设项目涉及道路范围内的征迁工作。

  截止1月8日,敖江路三期涉及敖江片区已全面完成道路范围内房屋征迁工作,凤城片区涉及的393户征迁户已签约352户,涉及的55000平米征迁面积已拆除近47000平米,占凤城片区征迁总面积的85%。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