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5个先进集体47个先进个人受表彰

http://www.ljxww.com  2015-12-08 16:35: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下午,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表彰大会在县会堂举行。会议总结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先进经验,表彰征迁工作5个先进集体47个先进个人,鼓励全体干部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保障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圆满完成。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张金潮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在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5个征迁工作组及4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他们在征迁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县委书记关瑞祺说,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相关领导上阵指挥,敖江路征迁指挥部与各部门配合得力,通过细化任务、监督评比、奖优罚劣等多种手段,工作组人员入户动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政策基础上结合实际,从群众角度出发,充分做到让利于民、造福于民;宣传部门宣传得宜,正确引导舆论,城建、国土等部门严厉打击违建户,各方有力配合,全力保障了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得以迅速、顺利进行。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的顺利推进实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百姓“打通敖江路”的承诺,更为我县城市发展史画下了隆重的一笔。县委县政府期望日后能涌现出更多的先进,为进一步推动敖江路连片建设,解决我县项目征迁工作的瓶颈,促进连江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瑞祺说,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取得成功,“十年难题一朝破解”,归根结底在于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为本”,贴近民生,赢得民心;是审时度势的理性判断和决心,以及全体干部发挥合力实行得宜,最终赢取的胜利。我们要提炼经验,不仅要将敖江路征迁工作精神继续发扬,连片推进敖江路三期第二阶段征迁工作,更要将敖江路精神推广到今后破解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中,打好十二五“收官”之战,推进全县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

  (通讯员 邱学飞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