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征迁又拆除5户1000多平米 将用于安置房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11-13 15:32:5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0日,位于敖江路征迁范围内的凤城片区绿茵村5户房屋被拆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这片拆迁地将用作未来敖江路建设项目的安置房用地。

  拆迁现场,随着钩机的持续工作,房屋被层层推倒,散落一地的砖瓦和钢筋。作为推动我县城区南扩东移的重要项目,敖江路征迁建设项目涉及凤城、敖江两个乡镇800多户拆迁户。其中,凤城片区绿茵村2800多平方米征迁用地将用于建设安置房及绿化、公园等公共设施,能否顺利征迁对贯通敖江路至关重要。

  作为敖江路三期新一轮征迁工作的重点,凤城镇绿茵村安置房建设用地共涉及征迁户33户,为落实原迁原建政策,让征迁户早日住上安置房,征迁组从征迁户的实际利益出发,优化征迁方案,出台利民惠民的阳光征迁政策,得到了广大征迁户的积极响应,现有26户征迁户完成协议签订,尚有七户未签,下阶段征迁组还将加大宣传力度,以广播、新闻、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加强与征迁户的沟通协调,实现早签约早搬迁,争取尽快打通敖江路。

  (通讯员 张诗发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