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程靖调研晓澳镇东绕城高速公路征迁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1-02 10:44: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副县长程靖到晓澳镇调研东绕城高速公路道澳段征迁工作。晓澳镇领导、道澳段中标公司代表、道澳村主干等参加了东绕城高速公路道澳段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在镇长毕先雄汇报了东绕城高速公路道澳段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后,程靖对东绕城高速公路道澳段征迁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加快余下农户的补偿款发放;二要多方协调,尊重群众意愿,保障群众利益;三要统一干部思想,发挥能人带动作用,按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任务。他表示,调研组将充分考虑调研中搜集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大力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进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