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5-09-23 15:28: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确保如期打通敖江路,解决城区道路交通瓶颈制约问题,9月20日上午,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县领导周应忠、黄齐秋、陈钦、林文参加揭牌仪式。

  县长周应忠指出,敖江路是我县畅通南北交通的重要干道,它的建设关乎我县城市形象和经济发展。敖江路(三期)建设项目征迁工作自开展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取得一定突破,现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群策群力,有序推进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周应忠强调,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的成立,是要把敖江路(三期)建设项目征迁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抽调精兵强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投入到一线征地拆迁工作,一户一户盯紧抓实;同时要充分考虑到被征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各种难题,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责任单位要仔细对照工作目标和实际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做到层层有压力、个个有责任、人人抓落实;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强征地拆迁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大力营造良好的征迁环境,及时总结推广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好做法,推进敖江路拆迁工作顺利开展。

  敖江路(三期)征迁建设项目拟对敖江路中心线两侧各约100米范围内的用地进行改造,其北接敖江镇白沙居的玉沙商场和阳光假日酒店,南至凤城镇的景江花园和傲江景城,全长1.3公里,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涉及被征迁群众842户,其中涉及敖江镇的被征迁群众470户已签协议107户,涉及凤城镇的被征迁群众372户已签协议298户。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