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为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贡献力量

http://www.ljxww.com  2014-11-14 17:18: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3日上午,一群青年志愿者在团县委的号召下走进县实验小学,由团县委主办、凤城镇团委与连江实验小学协办的“我为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贡献力量”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11月1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专题会议,提出了举全县之力强力推进敖江路征迁工作的战略部署。会后,团县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迅速开展“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我为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贡献力量”系列活动,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宣传造势,争取在修好现实的路前先修好内心的路。

  活动中,实验小学的全校师生分方阵站满了操场。国旗下,少先队员代表为志愿者们献上庄严的红领巾,志愿者代表上台为广大师生宣读《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努力为敖江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贡献力量的倡议书》。学生们拿着倡议书后互相交流,都说要将倡议书带回去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看,动员他们也加入到参与贡献力量的活动中来。掌声中,孩子们踊跃参与到签名活动中,整个签名横幅写满了孩子们稚气却饱含希望的名字。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个孩子可以感染带动一个家庭,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出贡献。

  (通讯员 陈钰锋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