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177名敖江路凤城片区拆迁户领到了选房顺序号

http://www.ljxww.com  2013-10-01 10:32: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敖江路征迁改造项目凤城片区举行第一次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177名拆迁户领到了选房顺序号。

  当日上午,凤城镇一百多名拆迁户早早就来到抽号现场。为保证选房抽签公平、公正进行,在县纪委、住建局、凤城镇、公证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拆迁户代表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选房序号装进抽号箱,拆迁户按顺序开始抽签,工作人员当场公布号码,并现场登记签字。177名拆迁户都领到了选房顺序号。

  拆迁户代表庄淑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次敖江路拆迁透明度做得很好,从开始工作人员就到各家各户摸底,做思想工作,有什么问题都耐心解释,我觉得做得很好。

  据悉,敖江路征迁改造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对县城的南扩东移将起重要作用,征迁改造总面积达25.8万平方米,涉及凤城、敖江两个乡镇800多拆迁户。目前,凤城片区的安置房小区前期规划工作已完成,计划在敖江路两旁建设4栋总面积6万多平米的安置房。

  凤城镇党委书记陈钦表示:今后我们凤城镇还要进行几次这样的抽签活动,都会按这样的形式来做,依法、公平、公正,同时我们争取拆迁房盖的地先整理好,大概是三年时间要让我们搬出去的这些拆迁户要及时回迁,这就是拆迁户的最大利益。

  (通讯员 许征 余旻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