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规范用语用字自查自纠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9-05 16:44: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整改前

整改后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凤城镇语委办牵头,对机关各部门工作用语和名称牌、制度牌、印章、文件等用字情况开展自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机关形象标语使用繁体字,党、政务公开栏、效能建设制度牌和宣传栏存在错别字和不规范标点符号等现象。对此,镇语委办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更正,并采取重新制作、增设宣传牌等措施,共清理不规范用字39处。

  据悉,连江县启动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达标创建工作以来,凤城镇制定、完善了《语言文字公约》等工作制度,分阶段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语言文字法规,开展了语言文字知识测试等活动,加深了各部门工作人员对语言文字规范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规范用语用字水平。

  (凤城镇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