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城镇:联合执法整顿无证办学机构

http://www.ljxww.com  2013-08-28 15:18: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生课后托管服务管理,创设健康有序的教育培训环境,日前,由县政府办牵头,县教育局、公安局、工商局、消防大队、凤城镇等部门联合执法,在县城区开展无证办学机构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在凤城镇各社区居委会积极配合摸底排查,常握基本数据的基础上,联合执法小组对县城区13家不具备办学资格,违规从事艺术培训、课外辅导、托管等行为的无证办学机构下达了停止招生办学通知书。

  据悉,为健全无证办学机构清理整顿工作长效机制,下阶段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符合基本办学条件的,支持其按照办学场所、规模、师资等方面的规范化要求,由县教育局予以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对办学条件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由相关部门、凤城镇和所在社区居委会密切配合,坚决予以取缔。

  (通讯员 余美芬)